刀下留人

黄饼淋浴了解一下?(纯粹臆造系列)

全员变异预警//无厘头向


很久很久以前,传说有一个蛟龙一队,队员个个出类拔萃优秀过人,每次他们执行的都是最危险最紧急最要紧的任务,而在那么多次任务中曾经有一次全队在押运黄饼的途中发生了意外——由于装置不当,黄饼倾翻,所有人被黄饼从头淋到脚。

黄饼是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外界对它也是众说纷云,有人说它沾着就死挨着必亡,吸一口少活三十六,闻一闻常住ICU。

但是!也有世外高人表示哪有那么邪乎,不就是黄色的煤渣吗,去,澡堂24小时无限供应热水,洗洗就好,那个大个子,你放手,谁批准你把个女娃娃拉到男澡堂的……

事情似乎就那么过去了,不过你看,我写了似乎,那就表示其实并没有就那么过去。

首先发现问题的是胆大心细的副队,那是在一个休息日的午后,副队正和他家队长一起洗澡(为什么一起洗澡?你不知道吗?反正我不知道)的时候,副队摸着队长的后腰说,杨锐,这道疤变浅了,还有这里(这里是队长脐下一掌偏左),这里(这个这里是左腿外侧)也是……后来副队就不说话了,忙着摸来摸去,把队长身上——的伤疤——都摸了一遍。

你问队长说什么?我必须诚实坦率的告诉你,队长被他的副队摸得说不出话来了。真的。

在与副队深入细致的讨论了彼此的一些身体变化后,队长找来了队里的专业人士医疗兵陆琛。

陆琛看看队长又看看副队,所以结论是队长您快米国队长了、副队眼睛不但大而有神还能透视炸弹。(偶尔也透视队长吧……大概)

队长队副一起点头。陆琛长长吐出一口气,这样我就放心了。然后伸出自己之前重伤差点要截肢的左臂,右手在左手腕上画圈,然后队长队副两口子发现刚才陆琛做过的那些事说过的话都被倒带回去了。

队长看看他家副队长,其他人呢?他们都什么情况?

情况嘛略复杂,佟莉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是一手端一把机枪跑得比以前快跳得比以前高;石头一路向着浩克靠拢,想要他停下来除非佟莉给颗糖;李懂再也不需要望远镜了;顾顺的子弹拐弯不带压线的;庄羽——这孩子怪可怜的——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操作,总之,通讯员成了永不消逝的电波,他就是WIFI,WIFI就是他,他与WIFI同在。

“现在情况就是这样,报告完毕。”杨锐老老实实的站在舰长政委面前。

舰长长叹一声,杨锐啊,你给我滚出去!现在!立刻!马上!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